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直觉

事隔9年,再听阿哲的《直觉》,依旧感觉自己没变,依旧保持着我的温暖、我的敏感、我的感性。在夜幕来临时,注视你的双眼,温暖、干净,我有种坚定。可是我依旧守口如瓶,因为我始终犹豫,在林立的高楼里,莫名的挫败感总是扑面而来。
不知道我的歌什么时候能写出来,我不再勉强,顺着这时间去找寻,直到我认定了的那一天,不再徘徊,不再惶恐,不再离开。
也许一切都是个轮回,直觉牵引着彼此,我在此等待,给自己的一段时间的等待。

心是一个容器不停的累积关於你的点点滴滴虽然我总是守口如瓶思念却满溢溅湿了我眼睛 wo**因为我太想念你所以才害怕这孤独大的不著边际若此刻能奔向你我会毫不迟疑直觉 我们应属於彼此否则我不会每次无法停止想你想成了心事等你等成了坚持眼中渴望来不及掩饰又如此诚实直觉 我们应属於彼此否则我不会常常若有所失白天眨眼瞬间里夜晚呼吸气息里都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没有评论: